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服务公开 > 教育信息
    联盟助力发展 合力创造未来
    时间:2019-04-04 10:21 来源: 作者:astxqzwgk 点击:
            4月2日,黎明教育联盟举行“转变学习方式 实施有效教学”暨课题《小学语文目标教学的策略研究》阶段性工作成果展示会。铁西区委教育工委、铁西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颖,副局长仲元维、小教科陈军、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员,黎明小学、新陶小学、晨光小学、高占屯小学、北地号小学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探讨了目标教学的研究与实践,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发展到目标化、科学化和系统化;明确目标教学研究必须把转变学习方式作为新的增长点,把实施有效教学作为目标教学试验与研究的主题等多项内容。会议中的两节语文观摩课,让与会教师了解到目标教学在课堂上的具体实施与策略。最后,会议通过对五所联盟校三月份的能力检测、成绩统计数据,出题的意图,进行综合性试卷分析。
           黎明教育联盟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充分发挥校际联盟的作用,使联盟校的工作得到互补,真正实现教育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