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察审计整改 > 财政审计
    关于公布铁西区2019年收费目录的通知
    时间:2019-06-26 09:19 来源: 作者:astxqzwgk 点击:

           关于公布铁西区2019年收费目录的通知

    为了更好地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增强行政事业性收费(含涉企)和政府性基金管理的政策透明度,规范收费行为,优化营商环境,保证非税收入管理工作依法有序进行。铁西区依据省财政厅公布的2019年《辽宁省收费基金目录清单》、鞍山市财政局2019年《全市性及市本级部门和单位非税收入项目目录》调整编制了2019年《鞍山市铁西区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鞍山市铁西区本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和《鞍山市铁西区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予以公布。 对所公布的目录清单实行动态管理如遇国家和省相关政策调整,按照国家和省现行有效文件规定执行。

     

    附件:1鞍山市铁西区本级部门和单位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

    2、鞍山市铁西区本级部门和单位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3、鞍山市铁西区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

    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