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5•15政务公开日
    行政决策大家看--铁西区“春风行动”三号工程
    时间:2020-05-19 09:3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相关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万人帮万企、向企业派送政策信息员的“春风行动”三号工程,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增强企业抵御风险的能力。

    铁西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积极履职尽责,深入开展“春风行动”三号工程。“春风行动”三号工程的主题是包保帮扶,即通过包保的方式为企业提供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三号工程共有13项任务,具体包括统计企业数量和信息、对重点行业企业派出信息员、对其他企业派出信息员、成立协调机构、汇编政策、制定信息员培训方案并组织实施、深入企业、发放信息卡、问题收集、问题解决、信息汇总、定期调度和督导推进。信息员通过逐条落实任务、摸清问题底数,做到“心中有数”,进一步实现区内企业包保全覆盖、政策宣传指导到位,切实帮助企业共渡难关和稳定发展,推动“春风行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