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5•15政务公开日
    重要工作部门谈--铁西区发改局开展重点领域“十四五”项目谋划工作
    时间:2020-05-19 09:46 来源: 作者: 点击:

    “十四五”项目谋划工作,对我区未来发展意义重大,为储好备足我区“十四五”期间计划实施的重大项目,按照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和区委区政府相关工作部署,结合铁西实际,区发改局着手研究谋划“十四五”(2021——2025年)期间计划实施的重大项目。

    研究谋划的重点领域主要有:科技创新、新型基础设施、关键产业发展、传统基础设施、生态文明建设、社会民生、国家安全保障等。项目应具备“十四五”期间开工建设条件。区发改局动员全区各有关部门要注重项目谋划,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和支撑,立足我区未来5-10年的发展,聚焦国家战略需要和本地区产业发展优势,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探索,研究谋划一批科技含量高、产业规模大、发展前景好的项目,力争将项目纳入规划,得到各方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