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铁西资讯 > 铁西新闻
    铁西区应急管理局走访加油站和医药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5-21 12:17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重视和加强“两会”、汛期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按照市应急管理局下发关于《危险化学品、化工和医药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我局实地走访了辖区内的加油站及医药公司。

    执法人员先后对鞍山中圆虹桥石油有限公司、鞍山海山加油有限公司等加油站、鞍山市天鸿医药有限公司和九州鞍山药业有限公司进行安全专项检查。重点查看了各加油站是否有防雷装置检测报告、车用气瓶充装许可鉴定评审报告和压缩天然气加气机检定证书等,详细核实了突发事故应急抢险预案的制定和落实、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堵塞锁闭、消防设施是否缺失损坏、应急救援器材配置等情况,要求企业将安全生产责任及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人员,实现安全全覆盖、隐患零容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