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服务公开 > 人才就业创业
    落实就业政策,做好“援企稳岗”工作
    时间:2020-05-25 09:42 来源: 作者: 点击:

    今年上半年,受新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就业形势不容乐观。为进一步做好企业复工后的经济发展工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积极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稳就业”部署要求,传达落实相关政策,完善工作机制,研判疫情对就业工作带来的影响,在创业促就业,岗位开发等工作中积极谋划,各项就业政策积极稳妥得到落实。

    区人社局以“援企稳岗”为就业工作总基调,深入挖掘就业岗位,在职业介绍、公益性岗位开发等工作上扎实推进,保证就业工作在困境中出实效。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就业服务体系,加强就业创业工作组织协调,成立铁西区促进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鞍山市铁西区促进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为规范公益性岗位的开发、管理和使用,成立了铁西区公益性岗位开发审核领导小组,铁西区就业专项资金审核领导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