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执行结果公开 > 决策部署 > “重强抓”结果信息公开
    铁西发改局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
    时间:2020-06-22 09:50 来源: 作者: 点击:

    1-5月份1000万元以上开复工41项,总投资亿元133.87亿元。其中:复工项目27项,总投资110.78亿元;新开工项目14项,总投资23.09亿元。

    1-5月份开复工情况:截止目前新开工项目14个,总投资23.09亿元,亿元以上项目8个,总投资20.11亿元,其中,工业项目5个,总投资4.58亿元,分别为:总投资1.45亿元的辽宁信利食业集团有限公司年产15000吨肉制品深加工项目、总投资1.1亿元的卧龙电气集团辽宁荣信电气传动有限公司增资扩展项目、总投资0.5亿元的科翔仪表脱硫脱硝项目、总投资0.5亿元的众呈北方检测中心及产品加工项目、总投资1.03亿元的鞍山市圣悦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生物质炭电热肥多联产项目;服务业5项,总投资3.95亿元,分别为:总投资0.8亿元的辽宁福安康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智慧养老服务平台项目、总投资1.03亿元的辽宁登峰置业有限公司辽宁登峰置业家居广场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希尔顿四星五星酒店项目、总投资0.5亿元的丽枫商务酒店项目,目前正在内部改造、总投资0.12亿元的鞍山市消防局新建铁西消防站项目,已开工建设;房地产项目3项,总投资14亿元,分别为:总投资8亿元的百年华府项目、总投资4亿元的奕亨房地产开发有限富甲一方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宝居朗庭国际DN1-1地块三期项目,目前正在主体施工建设。基础设施1个,为总投资0.56亿元的鞍山市铁西区新建体育街、大庆路等道路及地下管网工程,目前正在施工中。

    复工项目27个,总投资110.78亿元。分别为:总投资1.08亿元的普天数码智能保管箱产业化项目、总投资1.1亿元的众贩优享电商物流园区项目、总投资16.5亿元的万科城市之光项目、总投资11.4亿元的宝居朗庭国际011号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佳泰商住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