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 常务会议
    铁西区十八届人民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07-15 11:58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15日,委副书记区长范丹宇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鞍山市民生实事工作落实情况、关于落实市政府2020年对县区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相关工作安排意见、铁西区春风嘉年华——惠聚五月天活动工作,对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民生实事是政府对百姓做出的承诺,各责任部门要增强实施民生工程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清形势、突出重点、抓住难点、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民生工程工作有序推进;认真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让广大人民群众得到实惠。

    会议议定,原则通过《铁西区进一步细化创建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工作实施规划》、《铁西区关于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的实施意见》、《关于调整铁西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成员单位的通知》,由教育督导室负责,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按规定履行发文程序。

    会议指出,春风嘉年华——惠聚五月天活动是铁西区落实省市关于降低疫情影响、促进消费增长的相关工作要求,结合春风行动二号工程与四号工程相结合推出的活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邀请万家房产置业有限公司经理郑连革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