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服务公开 > “放管服”改革 > 减税降费
    营商局“放管服”信息
    时间:2020-07-17 09:47 来源: 作者: 点击:

    按照玉起书记在《工作参考》第175期上批示抄清,结合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落实玉起书记批示精神  充分借鉴上海城管执法举措  树立包容理念倡导服务性执法的通知》文件精神,由营商局牵头主持,常务副区长赵光剑、副区长金德建、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单震宇、繁荣办事处主任牛瑞峰参加,邀请夜市代表1家、园区企业9家参与,6月29日,召开铁西区涉企、城管执法研讨交流会。

    由营商局副局长许铭洲传达玉起书记批示精神,解读上海城管执法举措,认真分析上海城管执法典型做法,并对可融入我区工作实际做法提供建议。副区长金德建对我区执法部门的执法方式、执法力度进行着重强调,充分借鉴上海城管执法典型经验,只要疫情不结束,柔性执法就不结束。常务副区长赵光剑对政府服务企业进行着重强调,在政府提供服务的同时,企业要大力配合区委区政府,共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