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 常务会议
    铁西区十八届人民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07-24 14:37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范丹宇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铁西区2020年防汛抗旱工作、铁西区校园安全暨暑假防溺水工作、铁西区安全生产隐患情况及安全生产三年行动方案落实情况的汇报,审议了《运粮河水系公园施工改造方案》等议题,对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防汛抗旱事关全局、责任重大,要切实把防汛抗旱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街道、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加强领导、科学研判,进一步完善应急响应机制,努力形成各负其责、团结协作防汛抗旱工作格局,确保安全度汛。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学校安全暨暑期防溺水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汲取溺水事故经验教训,深入细致地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加以整改落实,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对各自监管的行业领域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及时整改到位。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制定详实的行动计划,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运粮河水系公园是运粮河综合整治工程的一部分,项目位于高铁西站附近,公园建成后,将全面改善高铁西站周边环境,极大提升群众生活品质。

    会议议定,原则通过《运粮河水系公园施工改造方案》,由住建局负责,将方案按程序报市住建局审定并同步报区委。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