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 常务会议
    铁西区十八届人民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09-02 14:39 来源: 作者: 点击:

    8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范丹宇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听取铁西区营商环境品牌建设年实施方案进展情况、铁西地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二阶段工作等汇报,对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营商环境建设永远在路上,年初以来,按照《铁西区关于推进营商环境品牌建设年、招商引资突破年、项目建设攻坚年实施方案》,系统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推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构建全域一体化审批服务体系,不断推动营商环境优化。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坚决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的理念,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努力打造“时时好、处处好、人人好、事事好”的最优营商环境,为推动铁西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会议指出,污染防治作为三大攻坚战之一,是政治任务,极端重要。铁西区大气污染防治,压力大任务重,打铁还需自身硬,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坚决做好33项任务的整改落实工作。重点做好子站周边大气污染防治和散煤治理的专项整改,对存在的各类污染环境的行为要坚决整治,严肃执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邀请:人大常委会:李洪光

          政协委员会:别晓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