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服务公开 > 教育信息
    铁西区教育系统召开落实《辽宁省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管理“十要求”》工作会议
    时间:2020-11-25 14:2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印发辽宁省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管理“十要求”的通知》,切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强化学校的教学管理,铁西区各中小学校召开落实《辽宁省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管理“十要求”》工作会议。

    各学校校长对《辽宁省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管理“十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教师严格执行全市中小学作息时间安排,规范学生各科作业要求,切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要分层次教学,充分照顾不同层次学生的学习需求,做到重质不重量,促进学生共同发展。

    此外,签订“减负提质•不忘使命”教师责任状,“家校携手•共同成长”家长承诺书,“做时间管理的小主人”学生倡议书等一系列措施,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与落实。

    专项会议的召开,对深化学校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有很大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