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 常务会议
    铁西区十八届人民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11-02 14:43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范丹宇主持召开区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听取《铁西区2020年计划生育工作报告》,对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铁西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以人为本,以“六稳六保”为突破口,紧紧围绕年初计划生育工作目标,立足铁西实际,找差距、补短板、重提升,全力做好计生政策执行、计生专项资金落实、扶贫救助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化对新时期计生工作认识,持续抓好计划生育基本国策贯彻落实,实现人口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加强计划生育从优管理和服务体系建设,切实提高计生工作水平。深入实施“生育关怀”行动,重点做好特殊家庭、失独家庭的扶助工作,各项补贴政策要做到及时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邀请:人大常委会:李洪光

          政协委员会:别晓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