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大陆街道办事处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时间:2021-02-19 11:36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有关规定,根据《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编制发布等工作的通知》(辽政办明电〔2020〕1号)、《关于做好202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编制发布等工作的通知》,(鞍政公领发[2021]1号具体要求,结合我街道工作实际,现将大陆街道办事处202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总体情况。为了加强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和组织工作,铁西区大陆街道办事处成立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2020年,大陆街道办事处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7条,其中,政府文件0条、动态信息27条,主要涉及人大、社区建设、劳动保障等方面内容;

    三、信息公开相关举报、复议、诉讼情况。我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产生相关举报0件,行政复议0件;产生行政诉讼案0件。

    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情况。

    目前,我街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还待进一步提高,

    一是认真贯彻落实《条例》精神,更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工作,二是进一步健全信息公开管理制度,三是继续完善和充实信息公开内容,做到及时增删,确保信息内容的合法、全面、及时。四是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宣传力度还不够,政府信息公开的形式和途径有待进一步丰富和探索。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街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反映我街工作最新动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工作公开、透明

     

    铁西区大陆街道办事处

                           2021年1月21日

     

    附表:


    信息内容本年新
      制作数量
    本年新
      公开数量
    对外公开总数量
    规章000
    规范性文件27270
    第二十条第(五)项
    信息内容上一年项目数量本年增/减处理决定数量
    行政许可000
    其他对外管理服务事项000
    第二十条第(六)项
    信息内容上一年项目数量本年增/减处理决定数量
    行政处罚000
    行政强制000
    第二十条第(八)项
    信息内容上一年项目数量本年增/减
    行政事业性收费00
    第二十条第(九)项
    信息内容采购项目数量采购总金额
    政府集中采购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