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第十五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 > 重要工作部门谈
    铁西发改局—铁西区制定《关于构建与企业互动体系的实施方案》
    时间:2021-05-13 14:3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关于构建“三个互动体系”的部署要求,我区特制定了构建与企业互动体系实施方案。

    该方案立足铁西实际,坚持以服务企业为根本,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帮助解决困难,让企业真切的感受到党委、政府触摸的温度、温情和温暖。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靶心发力,实施精准服务,解决企业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持实事求是,树立“暴露问题不可耻,解决问题最重要”的工作理念,全力解决企业问题。坚持务求实效,把真正解决企业问题作为价值追求。坚持让监督直达责任主体,对责任主体解决问题情况进行跟踪监督,要形成“高落差”,推进问题解决。坚持底线思维,领导干部同企业、企业家打交道要守住底线、把好分寸,既要杜绝官企不分、勾肩搭背,也要防止谈企色变、为官不为,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我区组织信息员对接企业4000余人次。组织企业下载互动宝企业577家。收集企业问题41个,解决3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