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第十五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 > 行政决策大家看
    铁西教育局—加快实验学校发展,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教育品牌
    时间:2021-05-13 15:02 来源: 作者: 点击:

    在区委区政府亲切关怀和悉心指导下,实验学校以“激扬”为办学理念,以“管理治校、质量立校、科研兴校、特色强校”为办学策略,促进教师、学生、学校的三个可持续发展。开学三个月,完善“评树典型”长效机制,落实品牌“纵横大语文工作室”活动开展。“提高中考实效性专题研讨培训”、 “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程三年行动计划”继续推进,以“刘濯源思维可视化三图六步教学应用范式”专题研讨等为载体,扎扎实实地进行了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的专业化发展。市教研员的期初到校教研指导、去华外学校参加的集备观摩、构建特色课程、设立“六学会”育人目标。组织“同课异构评优课”,四大类23个社团相继组建。一个管理精致、风正人和、特色鲜明、质优誉美的实验学校正展现在铁西人民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