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铁西资讯 > 铁西新闻
    铁西区实验学校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7-07 14:12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们也集体致献词,他们最后连呼四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8字誓词铿锵有力这响亮的青春誓言在天安门广场上空回荡。实验学校的学子们在收看直播后心情久久不能平静。随后,实验学校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学校通过滚动大屏幕进行宣传,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各班召开主题班会,通过回望党艰苦卓绝的过往和充满挑战的当下来让同学们牢记自己身上的那一份光荣而神圣的使命。各班级纷纷撰写观看直播的心得体会。进一步激励广大学生承担起“树理想信念之魂·立民族精神之根”的责任。

    通过建党百年主题画展对师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展现了实验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通过古筝、小合唱、军鼓等形式,把最深情的祝福送给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