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文件
鞍西政办发〔2021〕9号
鞍山市铁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调整区政府领导同志工作分工的通知

区政府各部门,各街道办事处,各有关单位:

由于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调整,经区政府党组会议研究,区委同意,对区政府领导同志工作分工进行了调整,现将调整后的区政府领导同志工作分工通知如下:

丁坤斌同志  领导区政府全面工作。分管区审计局。负责区政府党组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张玉伟同志  负责区政府日常工作及街道办事处综合性工作、发展与改革、财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应急保障、退役军人、统计、信访维稳、联系服务鞍钢工作。协助区长分管审计工作。分管区政府办公室、发展改革局、财政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应急局、信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统计局、政务服务中心、应急消防救援大队、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事业服务中心、经济发展服务中心、财政事务服务中心。负责协调铁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工作;负责联系税务局等中省市直单位;负责联系区人大、政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工会、共青团、妇联、科协、残联;负责联系区武装部;负责联系区监察委员会。协助党组书记履行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负责督促分管部门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区长临时交给的工作任务。

赵  楠同志  负责教育、民政、文化、体育、旅游、卫健、医保、科技工作。分管教育局、民政局、文旅局、卫生健康局、医保局、科技局、民政与司法服务中心、社会事业发展中心。完成区长临时交给的工作任务。

王国新同志  负责综合治理、公安、司法工作。分管公安铁西分局、区司法局;负责联系区法院、检察院。负责督促分管部门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区长临时交给的工作任务。

王  岩同志  负责住房和城乡建设、农村、房屋和土地征收、综合执法、环境保护、土地规划、交通、人防、房产管护工作。分管住房城乡建设局、农业农村局、综合执法局、城市建设发展中心、鞍山万家房产置业有限公司、鞍山繁荣置业有限公司。负责协调区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局二分局。负责督促分管部门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区长临时交给的任务。

孙晓峰同志  负责服务业、外经外贸、招商引资、国资、市场监管、营商环境工作。分管商务局、国资局、市场监管局、营商局、投资创业服务中心。负责督促分管部门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区长临时交给的工作任务。

张国良同志  协助张玉伟同志负责信访维稳和企业服务工作。完成区长临时交给的工作任务。

 

鞍山市铁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7月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区委办公室,区人大办公室,区政协办公室
鞍山市铁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7月2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