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服务公开 > 扶贫脱贫
    铁西区2021年产业扶贫项目库公告
    时间:2021-08-05 14:1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规范产业扶贫项目库建设,提高项目质量,根据辽扶贫办发[2020]10号《辽宁省县级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工作指导实施方案》文件的通知要求,以巩固脱贫人口脱贫成果为目标,建立完善项目库,现将铁西区2021年度产业扶贫项目情况予以公告。

    项目数量:1个

    项目名称:2021年鞍山市兴盛汽车维修配件城有限公司企业帮带

    项目类别:产业项目

    建设性质:新建项目

    实施地点:鞍山市兴盛汽车维修配件城有限公司

    时间进度:2021年-2023年

    责任单位:铁西区永发街道办事处

    建设规模:巩固11户19人脱贫户脱贫成效

    资金规模:14万元

    筹资方式:财政拨款(其中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 助资金1万元,省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3万元,区配套资金10万元)

    受益对象:铁西区永发街道办事处脱贫户11户19人

    群众参与:脱贫户11户19人每人每年分红不少于500元

    利益联结制:以入股分红形式投入到企业,企业通过运营,用每年产生的效益分红给脱贫户。

    绩效目标:脱贫户11户19人资产股权年收益率≥10%,带动脱贫人口年人均增收500元以上,脱贫人口受益率100%,“两不愁、三保障”任务完成率100%。

     

    监督单位:铁西区乡村振兴局

    监督电话:0412—8505600

    电子邮箱astxnf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