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铁西资讯 > 铁西新闻
    铁西区实验学校举行第二届"希望杯"校园足球联赛启动仪式
    时间:2021-10-18 14:0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青少年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10月14日,铁西区实验学校举行第二届“希望杯”校园足球联赛启动仪式。

     副校长陆旭在启动仪式中对全体运动提出希望:“各位运动员要珍惜这一机会,发扬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赛出友谊、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精神。”崔斌老师代表裁判员进行宣誓,表明裁判将公正判罚、严格比赛的决心。三年三班李文昊同学代表运动员进行宣誓,表达球员们公平比赛、力争上游的决心。校长严彤宣布鞍山市铁西区实验学校第二届“希望杯”校园足球联赛正式开幕,吹响比赛第一哨。

    铁西区实验学校将足球文化、足球技能、足球训练引入教学,培养学生的足球兴趣,让学生在足球运动中强身健体、锻炼意志、培养学顽强拼搏的精神。通过本次足球赛,使同学们把团结、公平的竞赛精神扎根心底,把体育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