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 市人大
    对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第0129号关于修建环卫工人休息室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1-11-04 10:31 来源: 作者: 点击:

    赵君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修建环卫工人休息室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随着城市环境卫生质量的不断提高,我们的环卫工人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和汗水,她们战严寒、斗酷暑,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奋战在工作岗位上。但是由于环卫工作属户外工作,环卫工人如厕难、喝水难、歇脚难等问题随之出现。

    为了更好地解决上述问题,社会上一些企业、商业网点、社会团体、爱心人士等做出了一定贡献,纷纷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场所,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高环卫工人工作的积极性社会爱心力量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的歇脚点和饮用水,沿街店铺、单位为环卫工人设立了爱心歇脚点;配备饮水设备、桌椅、微波炉、应急医药箱等用品,为一线环卫工人提供休息和饮水之地,让他们可以遮风避雨、稍作休息。

    在市、区政府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下,我们也在对环卫所硬件设施进行逐步完善,为一线环卫工人提供良好的休息场所,使她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工作。

          

       2021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