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 市人大
    对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第0144号关于合理化管种社区绿地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1-11-04 10:32 来源: 作者: 点击:


    杨德连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合理化管种社区绿地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改善铁西区总体居住环境,方便居民日常出行,我区计划对老旧小区进行升级改造。铁西区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包含铁西区东民生、繁华二三街坊、宏福、启虹、银行、裕华、教育、西宁、共同、曙光共计10片老旧小区,目前正在招投标阶段,预计六月份进场施工。本次老旧小区改造将完善老旧小区基础设施建设,改造后增设凉亭、步行通道、健身器材、休闲广场等,满足居民日常休闲娱乐需求,同时也会修建绿地草坪,保证小区内充足的绿化面积,避免居民圈地种菜情况发生。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