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 市人大
    对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第0162号关于修补个别小区破损严重地砖路面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1-11-04 10:33 来源: 作者: 点击:

    官启军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修补个别小区破损严重地砖地面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非常感谢您对铁西区道路建设工作的关爱和支持,对于您提出的宝贵意见,铁西区住建局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并召集相关科室成员作了专题研究,于2月24日下午与审批局工作人员一同参加市住建局组织的住建系统权力下放现场协调部署会议。

    铁西住建局按照鞍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3月1日下发的鞍政办[2021]8号文件精神,将征收配套费的管理权限上交至市级部门管理。目前由于配套费管理权限的上交,铁西区主次干道、街巷的日常维修工作应由市级部门承担。

    由于铁西区无名道路的维修养护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具有重复性,将把该项工作纳入到每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当中。同时建议把铁西区主次干道维修养护相关的建议、提案移交到市级相关部门并由市级人大代表向市级部门提出建议,在此期间我区将协调市住建局优先对我区的道路进行维修。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