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铁西资讯 > 铁西新闻
    铁西区住建局开展消防培训工作
    时间:2021-11-18 09:0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我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顺利开展,区住建局邀请到鞍山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三级指挥长王辉,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培训会上,王辉指挥长以案示警,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案例,生动地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并详细介绍了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和操作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

    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深入浅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进一步了解了火灾的严重危害性,坚决做到预防在前、防患于未然,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消防安全能力,消除火灾隐患,树立“消防安全 生命至上”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