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铁西资讯 > 铁西新闻
    惠民利企促发展 优化营商助振兴
    时间:2021-11-22 10:51 来源: 作者: 点击:

    微信图片_20211122111019.png

    近期,鞍山遭遇暴雪天气,城市交通受雪灾影响严重,出行困难。为及时受理企业需求,在暴雪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我局工作人员克服种种困难,按时到岗到位。

    申请人王春海于当天8点30分来到办事大厅申请办理营业执照。经了解,其之所以在暴雪天气下前来办理登记业务,是因为此前在鞍洽谈的一个招标项目现在开始启动,因时间紧迫,特从海南飞回鞍山办理投标事宜,急需取得营业执照。我局工作人员同志在了解到企业的诉求后,立即为其指导各项登记材料及登记环节的具体要求。申请人于当天10点30分将相关人员召集齐全,并初步将登记资料准备完毕。在办理全程电子化登记过程中,由于一名企业管理人员出现受限问题,我局工作人员及时在法律政策范围内为其指导解决方案,及时完成了登记流程。

    11月18日,该企业专程送来锦旗一面,表达对我局工作人员真诚、真心为企服务的感激之情。

    营商局始终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立足市场主体,对于区内各个招商引资项目,全程做好登记注册相关指导服务工作,围绕重点企业、重点项目主动开展全程跟踪服务,及时指派工作人员全程跟进联络,确保项目及时落地。

    我局在以后的工作中,仍然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各项市场准入工作,让便民快捷、务实高效的工作成为常态,不断推进各项市场主体登记制度改革举措落地落实落细,为铁西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持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