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铁西资讯 > 铁西新闻
    黎明小学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争做阳光少年”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1-11-30 14:02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师生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黎明小学少先队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

    2021年11月29日,铁西区黎明小学组织举行普法宣传主题升旗仪式。升旗仪式上,6.2班孙萱淇在国旗下做“弘扬宪法精神 争做阳光少年”主题演讲。她通过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告诉同学们要从小树立法治意识,学法、懂法、守法。
        各班召开主题班队会;开展“我眼中的法”主题征文活动;普法宣传小童谣;“法治小报”等等,让孩子们通过收集资料了解和我们有关的法律法规、让“法”治观念入脑入心。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的开展更好的弘扬了法治精神,营造全民普法氛围,为构建和谐社会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