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服务公开 > 扶贫脱贫
    铁西区关于2022年乡村振兴项目库编制批复方案
    时间:2022-01-06 09:31 来源: 作者: 点击:

    永发街道办事处:

        为继续巩固脱贫户收入水平,巩固拓展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根据《辽宁省县级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工作指导实施方案》(辽扶贫办发〔2020〕10号)的通知,现将2022年扶贫项目库编制批复方案如下:

        1.扶贫项目库中择优选择相关项目,编制年度项目计划。

        2.纳入项目库的项目根据脱贫人口需求、政策调整变化等情况进行动态调整。

    3.未进入项目库的项目,原则上不安排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确需支持的项目,要先入库后再批准实施。

     

       附件:铁西区永发街道办事处2022年乡村振兴项目库计划表

     

    鞍山市铁西区乡村振兴局(代)

                                  2022年1月5日


     

    铁西区永发街道办事处2022年乡村振兴项目库计划表

     

    序号责任单位实施主体项目名称项目类别计划资金(万元)资金来源时间进度建设性质建设地址项目规模内容计划受益
      脱贫户数
    计划受益
      脱贫户人数
    带贫减贫机制绩效目标
    1永发街道办事处永发街道办事处铁西区产业项目2022年永发街道办事处企业帮带(完达山鞍山市乳品有限公司企业帮带)产业项目13.42中央、省、区财政衔接资金2021-2023新建项目 完达山鞍山市乳品有限公司巩固11户19人脱贫户脱贫成效 1119以入股分红形式投入到企业,企业通过运营,带动脱贫人口增收,每人每年分红500元以上资产股权年收益率≥10%,带动脱贫人口增收,脱贫人口受益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