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 常务会议
    铁西区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07-27 15:3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丁坤斌主持

    7月22日,区长丁坤斌主持召开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2022年上半年铁西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2022年上半年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但仍然面临诸多压力和挑战。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力做好配合,统筹抓好大气、土壤、水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全面提升。

    会议审议《关于在全区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 年)》。会议指出,法制宣传教育是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实施“八五”普法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举措,是顺应人民群众对新时代法治建设新期待的必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贯彻落实,认真学习,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铁西、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