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服务公开 > 扶贫脱贫
    铁西区2022年度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资金项目计划安排
    时间:2022-08-03 08:4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巩固脱贫成果推进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铁西区按照现有帮扶政策、资金支持、帮扶力量总体稳定的指示精神,结合我区实际,落实帮带项目,现将铁西区2022年度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资金项目计划安排情况予以公示。

    2022年我区收到市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10万元,计划区财政配套资金18万元,预算资金总计28万元,用于笔管堡和沟家寨村各一口井安装地下井过滤设备及泵房扩建,提升2个村村民1100余户3300余人(其中包含脱贫户11户19人)饮用水质量,保障村民的用水安全。

    我区全面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工作任务,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主要指标,有序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结合我区实际,有效巩固脱贫质量。

     公示时间10天,自2022年8月1日至8月10日,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举报电话:0412-8858006

          举报邮箱:astxnfj@163.com


                            2022年永发街道村基础设施项目

    序号责任单位实施主体项目名称项目类别计划资金(万元)资金来源时间进度建设性质建设地址项目规模内容计划受益户数计划受益人数利益联结制带贫减贫机制绩效目标实施期限
    1永发街道办事处永发街道办事处铁西区村基础设施项目2022年永发街道笔管堡村和沟家寨村安装地下水井过滤设备项目 村基础设施项目28市、区财政衔接资金2022年新建项目 笔管堡村和沟家寨村为笔管堡和沟家寨村各一口井安装地下井过滤设备及泵房扩建,提升2个村村民饮用水质量11003300为两个村各一口井安装地下井过滤设备及泵房扩建,提升2个村村民1100余户3300余人(其中包含脱贫户11户19人)饮用水质量。 提高永发街道笔管堡和沟家寨村村民饮用水水质保障村民的用水安全2022年8月至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