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铁西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辽宁省鞍山市铁西区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审核通过人员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2-08-04 10:15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和《辽宁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等有关规定,我区于2022年组织开展了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经个人申报、县级初审,现将2022年度考核报名审核通过人员名单(中医,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8月4日至8月10日。如有相关问题,请电话咨询鞍山市铁西区卫生健康局(咨询电话附后)。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2022年8月10日前,以书面形式向鞍山市铁西区卫生健康局反映,信函以寄件日邮戳为准。以组织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电话。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不得弄虚作假。非实名举报,线索不清以及超过公示期反映问题的,鞍山市铁西区卫生健康局不予受理。

      通讯地址:鞍山市铁西区兴盛路146栋(号)鞍山市铁西区卫生健康局

      鞍山市铁西区卫生健康局咨询电话(工作日): 0412-2535571


    附件:审核通过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