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铁西资讯 > 通知公告
    2022年鞍山市铁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教师岗)第一批递补体检公告
    时间:2022-08-10 16:03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2022年鞍山市铁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有关规定,现递补5名考生参加体检(具体人员详见附件1),现将递补体检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

    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无故不按期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取消应聘资格。

    二、体检项目和标准

    体检项目及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和国家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三、疫情防控期间体检人员要求

    1.考生体检当天需将填写好的“辽宁省医疗机构新冠病毒感染风险排查表”(详见附件2)交给工作人员。※有《辽宁省医疗机构新冠病毒感染风险排查表》中流行病史、风险人群及新冠肺炎相关症状中的任何一条,不适合参加体检※如考生既往有手术或疾病史,需携带相关病历复印件(需加盖原医疗医院公章),并于体检当日交给工作人员,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将取消其录用资格。

    2.考生要按照规定的时间,准时到达集合地点,“辽事通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易鞍码”,经测温后参加体检。考生需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体检。

    3.考生参加体检时要全程佩戴医用口罩(考生自备),非体检需要,中途不得摘掉口罩。体检期间考生之间的距离要间隔1米以上。进入体检医院后,要服从医院管理,体检期间疫情防控做法及要求,按照医院相关规定执行。

    4.考生要备好身份证、笔试准考证、498元现金,体检表上贴近期二寸免冠照片一张(照片不得写名字)。体检表第二页由考生本人填写(自备黑色签字笔或钢笔),要求字迹清楚,无涂改,病史部分要如实、逐项填齐,不能遗漏。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前一天请清淡饮食。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彩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至12小时。体检当天着装应便于穿脱,避免着有金属钢圈、扣子的内衣,避免着有亮片等装饰物的衣物及佩戴首饰。

    5.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月经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6.考生要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体检医生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7.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8.考生在体检期间,要服从指挥,遵章守纪。不得透露本人姓名和身份。须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并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家长、亲属等其他人员不得随同体检人员进入体检医院。

    9.请体检考生按照医院要求配合做好体检中的疫情防控工作。

    10.体检工作结束后,将通过鞍山市铁西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布体检结果。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因体检不合格或考生放弃出现的岗位空缺,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从面试合格人员中依次递补。

    联系电话:0412—7166427

    附件1:2022年鞍山市铁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教师岗)第一批进入递补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2:辽宁省医疗机构新冠病毒感染风险排查表



    鞍山市铁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