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铁西资讯 > 通知公告
    2022年鞍山市铁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教师岗)考核公告
    时间:2022-08-12 14:41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2022年鞍山市铁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经过笔试、面试、体检,现有30名考生体检合格进入考核阶段(附件1),现将考核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1.本人档案材料。请考生到铁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14号窗口开具调档函。个人档案上交时,档案袋以及封签必须完好无损,否则不予接收。

    2.未习练法轮功、未参加任何邪教组织证明。到户口所在地的村委会(街道、社区)开具证明,加盖公章。

    3.无违法、犯罪行为的证明。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证明,加盖公章。

    考生务必于2022年8月14日(周日)16:00前将以上材料上报到区人社局四楼14号窗口,遇有特殊情况,需及时向区人社局事业人员管理科报告。如不能按时提供以上材料,则视为自动弃岗,后果自负。考生放弃或未通过考核的,取消应聘资格。

    铁西区人社局事业人员管理科 联系电话:0412-7166427

    附件1:进入考核人员名单


     

    鞍山市铁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