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重点领域 > 公共法律服务
    铁西区司法局公开整顿和规范法律服务市场秩序优化法治环境专项行动举报电话
    时间:2022-08-22 10:04 来源: 作者: 点击:

       铁西区司法局开展整顿和规范法律服务秩序优化法治环境专项行动。接受社会监督,公开举报电话:0412-8528757,举报邮箱:铁西区交通路36号。

       发现以下违规行为请予以举报:

       1、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在律师事务所、基层法律服务所住所地以外违规设立办公地点、接待室。

       2、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在行业以外的社会法律服务机构坐班执业,或者不以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身份从事法律咨询服务。

       3、外地律师事务所以及律师、基层法律服务所及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未经批准擅自在我省执业或者坐班,私自接受委托、代理、辩护,收取费用,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承揽诉讼、非诉讼业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