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 常务会议
    铁西区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08-26 15:37 来源: 作者: 点击:

    丁坤斌主持

    8月22日,区长丁坤斌主持召开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铁西区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行动方案》。会议指出,对外开放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我们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工作安排,将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战略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高效推动铁西区对外开放建设,特别是铁西经济开发区建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注入动力。

    会议审议《铁西惠企促消费嘉年华系列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议定:原则通过《铁西惠企促消费嘉年华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由区商务局负责,做好活动实施工作,各部门做好配合。

    会议审议《铁西区政务服务驿站模式推广工作方案》。会议议定,原则通过《铁西区政务服务驿站模式推广工作方案》,由区营商局负责,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以区营商环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名义正式印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