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 区人大
    对区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丰富老年人活动的建议》 第75号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2-08-29 09:17 来源: 作者: 点击:

    高显朋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丰富老年人活动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非常感谢您对铁西区市政工程工作的关爱和支持,对于您提出的宝贵意见,铁西区住建局班子成员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会议仔细研读商议。

    老旧小区改造利用原有楼前绿地进行改造,对绿化植物进行升级的同时,增设硬覆盖场地和休闲座椅,供居民活动休憩。后期将进行封闭式物业管理,有物业公司对楼前绿地进行养护,同时对园区内自行车停车场进行改造,缩小原有停车场面积,利用多余的空地建设居民活动室。

    对于物业小区安装健身器材的流程是,先由居民将申请安装健身器材的申请报告提交给社区或者街道办事处;然后由社区或者街道办事处向区文旅局提交一份书面申请材料,还需要提交一份安装健身器材的草图,拍摄要安装健身器材现场的多角度照片,一般两张照片就可以;最后经区科技文体旅游局审核基本条件符合后,统筹安排,确定时间安装。

    就安装健身器材这一问题,需属地街道办事处在不违反国家相关规定的情况下自行选址进行安装。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