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 区人大
    对区十九届一次会议《关于将优秀社区书记纳入事业编制的建议》第55号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2-09-07 14:16 来源: 作者: 点击:

    王政家等6名代表:

    各位代表提出的《关于将优秀社区书记纳入事业编制的建议》我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辽宁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辽人发【2007】1号的规定,事业单位新进入人员,除国家政策性安置、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由上级任命及涉密岗位等确需使用其他办法选拔任用的人员以外,一律实行公开招聘。社区书记应通过参加公开招聘进入事业单位。

    鞍山市对城区的社区工作者,有一些政策,2019年经市政府批准,面向城区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事业单位民生岗位工作人员70名,2021年度面向城区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事业单位民生岗位工作人员70名。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也希望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特此答复。

          铁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 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