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铁西资讯 > 通知公告
    铁西区组建心理咨询疏导工作团队
    时间:2022-11-01 11:33 来源: 作者: 点击:

    疫情防控攻坚战打响以来,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很多群众对疫情防控知识了解不全、防控要点把握不牢,有恐慌情绪。为了帮助广大群众消除恐惧心理,稳定情绪,提升心理健康水平,铁西区组建了一支由23名心理咨询师组成的心理援助工作团队,向全区广大群众提供心理健康咨询志愿服务。服务对象包括全区市民及疫情防控人员。服务内容主要包括开展心理个案咨询服务、心理疏导和团队辅导等活动,为群众及疫情防控人员提供心理健康知识辅导及心理健康咨询服务,对求助者提供心理援助。同时,对由于突然遭受严重灾难、重大生活事件或精神压力,使生活状况发生明显变化,尤其是出现了用现有的生活条件和经验难以克服困难的群众,志愿服务队还将提供紧急心理危机干预,帮助他们尽快摆脱困难,使他们获得对自己生活的自主控制能力,恢复心理平衡、提高对环境的适应能力、增进身心健康。


    疫情防控心理咨询疏导电话:0412-8838188

                         0412-8518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