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服务公开 > 教育信息
    育才中学教育集团开展教师研讨课活动
    时间:2022-11-29 10:2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新课程标准,适应新中考改革,提升教师的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促进教育集团内学科之间的学习交流,11月中旬,育才中学教育集团开展教师研讨课活动,铁西区教育局集团化负责人,区教师进修学校、鞍山市第二十五中学、第四十三中学、铁西区育才中学的领导、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本学期初,育才中学以培养一批优秀青年教师,促进教学水平创新提高为根本,组织了分学年、分学科的教学组内公开课活动,在学科组内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在此基础上,由校长提议,经各教研组长和相关教学领导推荐,在组内公开课基础上选出七名教师分别代表本学科组参加育才中学教育集团教师研讨课活动。

    此次研讨课,分别由语文组教师张云,数学组教师白国夫、李楠楠,英语组教师蒙佳月,物理组教师徐成宇,化学组教师安卓,政史地生组教师辛文婷进行研讨课展示。七名授课教师,学科素养深厚、教学思路清晰、教学方法灵活、教学亲和力强,呈现出精彩高效的优质课堂。

    研讨课后,进行了由学科教研组长主持的评课研讨活动,学科组内教师就如何选取授课形式、取舍内容重点、调动学生兴趣、运用课件媒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语文—张云《夜上受降城闻笛》.jpg

    英语—蒙佳月《Unit8 SectionB(2a—2d)》_副本.jpg


    几何—白国夫《轴对称》_副本.jpg

    化学—安卓《燃烧和灭火》_副本.jpg

    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