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重点领域 > 救灾
    铁西区应急局联合市自然资源二分局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区输配电设施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2022-11-18 16:0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森林草原防火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按照“预防为主、防灭结合”的工作方针,11月16日,铁西区应急局联合市自然资源局二分局对铁西区永发西鞍山区域森林防灭火区输配电设施进行了隐患排查,旨在全面提升输配电设施本质安全水平,有效防范森林草原火灾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次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责任,全面梳理排查辖区输配电线路穿越林草区情况、森林草原防火区内各类输配电设施所属产权经营单位森林草原防灭火责任措施落实情况,查找输配电设施缺陷,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提出,永发街道要积极向临近村群众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确保辖区内电力通道清理更加顺畅。

               

    image.png

            

                   鞍山市铁西区应急管理局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