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重点领域 > 国有土地征收与补偿
    铁西区综合执法局开展国有土地征收与补偿有关学习活动
    时间:2022-12-30 15:38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2年,铁西区综合执法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结合局工作实际,开展一系列学习活动,为党员干部充电赋能,提高工作效能,更好地完成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任务。

    一、夯实理论武装,定期开展学习。以局党组中心组为阵地,每月开展中心组学习,每季度开展学习研讨,围绕区委制定的中心组年度学习计划,结合局工作职能职责,跟进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新修订的法律法规,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新《信访条例》和省委巡视整改等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全年召开3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的根基,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  

    二、开好“讲坛”、“小课堂”,为党员干部充电赋能。结合党组中心组和党支部“三会一课”,每月开展“抓发展、促振兴”讲坛,每季度开展1次政策宣讲,每季度开展2次干部能力提升小课堂,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根据党员干部的思想和工作需要制定学习计划,确定学习内容,深入学习了《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590号】)、《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办法》的通知(建房【2011】77号)、《城市房屋拆迁行政裁决工作规程》的通知(建住房【2003】252号)等文件精神。开好“讲坛”和“小课堂”,持续为党员干部充电赋能,不断夯实理论功底,提升工作效能。



    铁西区综合执法局

    2022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