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 常务会议
    铁西区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12-13 18:05 来源: 作者: 点击:

    罗卫国主持

     

    12月12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卫国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听取铁西区2022年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暨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落实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2022年铁西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高质量完成生态环境保护督查整改任务,城乡生态不断优化。各单位、各部门要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全力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继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进一步提升铁西区绿色发展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