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 常务会议
    铁西区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12-28 18:0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丁坤斌主持

     

    12月27日,区长丁坤斌主持召开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铁西区2023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和分层分类帮困救助工作方案》。会议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2023年春节帮扶救助工作,精心组织,做好调查,做到应走尽走、应助全助、不落一户、不落一人,要用心用情做好困难群众帮扶及基层医务工作者慰问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节。

    听取2022年计划生育工作情况的汇报。指出,2022年铁西区紧紧围绕计划生育总体工作目标,突出“持续、创新、统筹、服务”的工作理念,履职尽责,扎实开展计划生育工作。各部门要强化人口信息管理、严格计划生育专项资金管理和发放,认真做好孕优、扶贫救助和奖特扶等重点群体管理工作,切实维护计划生育家庭的合法权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