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铁西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鞍山市铁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岗)笔试时间及打印准考证的公告
    时间:2023-01-09 14:2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2年鞍山市铁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岗)笔试将于2023114日(周六)上午9:00—11:00举行。现将考试准考证打印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1月11日8:00—1月14日9:30,考生可登录https://qzpta8.chinasyks.org.cn:18073/cn_lnanshantxrs/index.html#/index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A4纸2份),并妥善保管。

    二、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考生须知:

    1、笔试时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提前60分钟经安检后进入考场。

    2、除查验身份信息外,其余时间考生须全程科学规范佩戴N95口罩。未按规范要求佩戴N95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3、开考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提前交卷。

    4、考生应遵守考场纪律,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诚信考试,有违纪、作弊等行为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进行严肃处理。

    四、相关要求:

    本次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将根据国家、省、市和区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鞍山市铁西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并保持手机畅通。特此公告

    咨询电话:0412-7166427

     

      鞍山市铁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