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 常务会议
    铁西区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3-02-13 14:0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丁坤斌主持

    2月11日,区长丁坤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十九届第19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铁西区推动高质量发展新突破三年行动全员招商行动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研究全员招商行动方案细则,切实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招商积极性,共同营造“人人都是招商员”的全员招商氛围,打开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实现铁西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一、会议听取关于2022年铁西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铁西区持续深入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一定成绩,改善了流域水质指标,治理了河道散乱污情况,提高了铁西生态环境质量,人民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明显增强,这是全区上下相互配合,各司其职的结果。2023年度铁西区生态环保工作仍然面临诸多压力和挑战,要统筹做好水、气、土污染防治工作,坚决确保高质量完成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打造绿色铁西、生态铁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