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服务公开 > 教育信息
    铁西区开展“学雷锋献爱心”启智学校送书活动
    时间:2023-03-07 08:37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3年3月6日,铁西区文旅局全体人员和铁西区图书馆文化志愿者精心挑选各类图书来到铁西区启智学校开展送书献爱心活动,为进一步弘扬学雷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功能和作用,提升全民阅读能力,让更多残障儿童享受阅读的快乐,内容涵盖雷锋主题系列丛书、青少年文学、儿童绘本等等方面的图书共100余册,并与孩子们一起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并与孩子们共同讲述雷锋故事。文旅局工作人员和图书馆文化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学校师生一致好评好评。

    此次捐赠图书活动既体现了图书馆的社会责任和学雷锋爱心奉献精神,让这群特殊群体感受来至社会对他们暖暖的关爱。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