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服务公开 > 教育信息
    沈鞍协作齐发展 “云”端相约共分享——沈阳望湖路小学与鞍山黎明小学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3-03-23 14:3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推动教育平台共享,充分发挥教育资源优势,实施教育携手共进计划,鞍山市铁西区黎明教育集团与沈阳市望湖路小学在鞍山市教育局的大力推动下通过建立都市圈校长教师培训协作体和实施学校携手共进计划,共享都市圈优质教育资源,助推沈鞍教育一体化发展。


    image.png


    3月22日,沈阳市和平区望湖路小学与鞍山市铁西区黎明小学相约“云”端,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骨干教师结对仪式和教师培训活动,并签订了《沈阳现代化都市圈优质教育资源合作协议》,制定本学期合作计划 。 

    image.png


    望湖路小学三位资深教师进行了经验分享,全体老师们积极参与,虚心聆听,热烈讨论,培训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交流活动,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和优化课堂教学为载体;以资源共享、互助互动、优势互补为途径;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优质办学为目的,开展校际之间的互助合作活动,进一步激活学校内部管理机制,带动新课程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