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管理公开 > 市场监管 > 优化营商环境
    打好攻坚战!​铁西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3-04-21 09:10 来源: 作者: 点击:


    image.png


    4月19日,铁西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推进大会。铁西区按照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大会和推进大会的部署,对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深化,突出问题导向,逐项精准解决,举全区之力,坚决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为打赢新时代“辽沈战役”铁西之战提供坚强保障。


    image.png

    铁西区全力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守信践诺的信用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降本增效的投资环境、亲清有为的发展环境。为企业群众服好务,真心实意帮助企业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鞍山市联营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仁说:“营商环境好不好,咱们做企业的感受最直接、最深刻,企业敢不敢投、愿不愿意接着投,是最直接的说服力。铁西区的营商环境改善和提升是有目共睹的,一路走来,铁西区委、区政府和各部门的实干与真诚,充分体现了咱们铁西把民营企业真正当做‘自家人’。我们也希望铁西区能对标一些经济发达城市的典型经验和先进做法,进一步优化和提升营商环境,让更多的民营企业家敢于来投资、愿意来投资,一起为铁西区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

    近年来,铁西区全力打造营商环境优质区,铁西区出台实施了《铁西区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暂行办法》,与企业共享发展成果;创新开展了“如我在办”政务服务流程优化专项行动,以第一视角审视自身业务盲点,找到并解决在政务服务流程中存在的难点和堵点问题,让企业群众办事更加方便快捷。全力打造尊商、敬商、亲商、安商的良好营商环境。铁西区营商环境建设局局长孙妍表示,铁西区将继续以问题为导向,坚决解决企业最困扰、群众最反感、制约发展最突出问题,以营商环境的持续好转提升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的满意度和预期,全力推动铁西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为打赢“辽沈战役”鞍山之战贡献铁西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