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5•15政务公开日
    铁西区大陆街道办事处2023年“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
    时间:2023-05-16 14:29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15日是辽宁省第十届“政务公开日”。为进一步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切实加强政务公开工作宣传,根据《鞍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以“优化政策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铁西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为主题,结合大街道实际,积极开展政务公开宣传活动。现将具体宣传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一、精心筹划部署,确保活动有序开展

    接到政务公开宣传活动的通知后,多措并举,第一时间明确宣传主题、参与部门、活动时间和活动地点,精心准备宣传单和宣传手册,做好宣传活动的筹备工作。本次活动由大陆街道综合办公室负责,与宣传、综合治理、平安建设、民政、残联等多部门联动,切实加强政务公开工作宣传

    二、加强活动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为了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大街道办事处于2023年5月15日在街道办事处附近场地积极组织开展政务公开宣传活动。此次政务公开宣传活动以“优化政策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铁西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为主题,结合大街道工作实际,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和张贴展板等方式进行政务公开宣传活动,切实做好服务群众和与群众沟通的工作。

    三、提升服务质量,突出活动实效

    此次政务公开宣传活动提升了大街道各部门政务公开意识,以积极的工作态度,为居民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同时充分调动了居民参与政务公开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拉近与群众的距离,使政务公开活动更加贴近群众。

    今后,大街道将继续做好政务公开工作,坚持优化政策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铁西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不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将政务公开工作长期抓下去,深入推进信息公开,营造良好的政务公开工作氛围,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服务。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