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5•15政务公开日
    2023年繁荣街道“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总结
    时间:2023-05-16 14:48 来源: 作者: 点击:



    按照上级相关部门的部署要求,5月15日我街组织开展了“政务公开宣传日”活动,全街上下高度重视,立足工作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切实推进“政务公开日”政务公开活动,现将相关情况总结如下。

    一、基本情况

    5月15日,我街道设立宣传点二处,通过LED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群众关切和疑问等方式,营造良好的政务公开氛围。

    二、主要做法

    (一)高度重视,积极推进政务公开工作。严格按照上级相关部门的要求,以政务公开日为契机,增强服务意识,齐心协力把我街道的政务公开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处。

    (二)拓宽渠道,发挥信息公开载体作用。以发放宣传单、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使前来的群众能够直观、便利地了解相关业务,同时耐心街道群众疑惑,增强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三、工作成效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清楚地认识到开展“政务公开日”集中宣传活动,是我们党深入贯彻群众路线,,实现好、维护好和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重要举措,是贴近百姓、服务百姓的良好形式。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我街道的软环境建设,得到广大人民群众一致拥护。

    繁荣街道办事处

    2023年5月15日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