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第十五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 > 重要工作部门谈
    铁西区商务局第十七届“5·15政务公开日” 宣传活动总结
    时间:2023-05-16 15:0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商务系统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水平,切实增强为民、为企服务效能,营造良好营商环境,5月15日,区商务局按照全区第十七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通知要求,在区营商局门前设立宣传点,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为贴合本次活动“优化政策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铁西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主题,区商务局结合本单位业务实际,以内贸促消费、外资外贸、招商引资三项主要业务为切入点,以二维码、传单、手册为载体,以“春季嘉年华”等亮点工作为宣传重点,面对面与广大群众互动交流。

    在以后的活动中,区商务局将及时向其他部门学习交流政务公开方面的工作方法和经验,不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质量,进一步把政务公开工作落到实处。

     

    铁西区商务局  

    2023年5月15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